江觐蘅

携孤灯一盏,共贺天地平安。

【原创】❤苏宁易购㈠

   我所见证的,并非真实,但为真情,初中少女白聆想到。

   你可知浓浓情意最终不得欢喜的感觉?你可听过心碎的声音?

   我原来不懂,也不明白。但到了最后,我竟懂得,我竟明白。可明白时,我却无法帮忙挽回。

   故事还要继续,只不过这里,要从头说起。

   你们曾经是多好的“苏宁易购”啊,可惜,梦已经醒了,不知破镜能否重圆?

   苏樱那天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,作为同桌兼好友的白聆自然要问问发生了什么。“也没什么,”苏樱道,但是她故作镇定却仍是掩不住眼中的笑意,“打游戏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小哥哥,人特别好,很温柔的。”

   白聆“啧”了一声,道:“怎么,你还想来一场唯美的网恋吗?”“去去去,别胡说!”苏樱打了她一下,“你没说之前,我可真没往这方面想啊!”

  “难道现在想了?”白聆冲她一笑。“别开玩笑好不好,人家就一个能带我的小哥哥,打游戏一个寮里的。”苏樱没好气的说。“好啦好啦,不逗你了,走了吃饭去了,”白聆道。苏樱意味深长地看了她一眼:“不许再打趣我了啊!我警告你啊!”白聆笑了笑,道:“哪里有那个闲工夫,快去吃饭!”“嗯,走吧!”

   那时的白聆,以为这是这段唯美感情的良好开端,谁知,这并不是缘分,而是上天注定的劫难。

   💞从那天开始,白聆与苏宁易购相逢,牵起了这段不知名的情。💗

   

   

🍃未完待续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7)